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为其下一代“弯曲机”开发固件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这意味着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距离他们的登场也确实已经不远了。

测试构建 Galaxy Z Fold4带有固件标签 F936NKSU0AVF2,对于 Flip4 来说是 F721NKSU0AVF2。随着这两款设备固件工作的进展,预计未来几周将出现更多测试版本。

根据非官方报道和各种迹象显示,下一代 Fold 将配备一块 7,6 英寸 Super AMOLED 柔性显示屏,分辨率为 QXGA+,刷新率为 120Hz,以及一块 6,2 英寸外接显示屏,分辨率为 HD+,与主显示屏频率相同。它内部有一个 tepat 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据称,它配备了高达 16 GB 的操作内存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器。查看巨人了解更多 逃脱 从上周开始。

至于Flip4,据报道也将配备最新的高端Snapdragon芯片,相比其前代更大的外部 展示电池容量为3400或3700mAh,支持25W快充,应该有四款可选 颜色。这两款手机可能会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