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版本 One UI 用户界面 Galaxy 每当三星推出新旗舰机型时,人们都会期待。对于灵活的设备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到目前为止,预计该公司会将 Flip4 的 One UI 版本号提高到 4.1.1,类似于该公司去年决定将 Z Fold3.1 和 Z Flip3.1.1 型号从版本 3 升级到 3。现在我们已经确认了。

一位三星代表通过 TizenHelp 进行了此操作,他在论坛帖子中向 TizenHelp 确认了版本号,以回应有关 Good Lock 应用程序之一错误的询问。与往常一样,三星并没有对下一次 One UI 更新中我们可以期待的新功能发表评论,尽管 4.1.1 版本很可能不会有这么多重大变化。

此外,将添加的新功能很可能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独有的。常见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他们可能还会得到一些消息 One One UI 4.1.1,但如果我们按照去年的模式,它将出现在下一版本 One UI 5.0 中,该版本应该与 Android在13。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