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是 SMSFactory 木马的目标,该木马的行为非常相应。它会隐藏自己,让您找不到它,然后少量汇款,以便它尽可能长时间地隐藏在您的手机中,并定期窃取您的财务。 

SMSFactory 收到防病毒公司的警报 AVAST。它们通过恶意软件在通常提供各种游戏黑客攻击的网站上传播,但也在提供成人内容或免费视频流的网站上传播。最初,该恶意软件伪装成一个可以让您访问内容的应用程序,但一旦安装,就找不到它了。

这使得用户几乎不可能跟踪应用程序的位置以及您的钱的用途。毕竟,您只有在收到账单时才会知道这一点,因为该木马的任务是发送收费短信并可能拨打收费电话号码。当然,用户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因此,您每年的费用可能高达 336 美元,不到 8 捷克克朗。然而,他的任务并不是把你彻底吸走,因为那样你就会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它。这正是降低被发现风险的原因,从而确保攻击者获得稳定的收入。

专家们已经遇到过这样的版本,它能够复制和提取联系人列表,从而可以更轻松地传播恶意软件。受攻击最严重的国家是俄罗斯、巴西、阿根廷、土耳其或乌克兰。 Avast 的防病毒系统已在超过 165 台设备上发现了该病毒。在捷克共和国,该木马仅在少数智能手机上检测到,但不排除它会获得更大的威力。再次强调,警告是为了不要在您的设备上安装任何非 Google Play 内容(即 Galaxy 商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