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设备保养很重要。正是我们使用手机的方式决定了它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多快。毕竟在三星手机中 Galaxy 您还会发现一个同名的函数,它将为您提供多种选择。如何在不进入设置的情况下尽快优化三星手机? 

设备保养 位于 调整,单击菜单后您可以在其中查看设备的状态。它不仅以文字显示,还以表情符号显示。如果您超出了蓝色和绿色值,则应该以某种方式解决优化问题,因为这可能会减慢您的手机速度。这里有一个选择 电池, 贮存 a 记忆。每个都提供不同的选择和选项。但为了优化您的设备,您根本不必来这里。将小部件添加到设备的桌面可能更合适。

如何优化 Androidu 

  • 长的 将手指放在桌面上. 
  • 选择报价 工具. 
  • 在这里找到一个选项 设备保养 并单击它。 
  • 然后,您可以从可以放置在桌面上的两个小部件中进行选择。 
  • 当您点击其中一个时,选择然后 添加. 

当然,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放置它。第一个小部件仅提供画笔图标,第二个小部件也提供 informace 关于存储和内存。但重要的是图标本身。当您点击小部件中的画笔时,您的设备将会被优化,系统会向您显示您节省了多少内存或手机已优化的信息。因此,您无需在设置中查找任何内容,即可使用此功能。这样,您可以立即解决很多问题并使您的设备恢复正常运行。

点击菜单 贮存 记忆 您也可以立即重定向到设置菜单 设备保养。单击此处,时间旁边出现的箭头图标将更新显示的统计数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