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晚上七点的课,他 Apple 预定的 WWDC22 会议开幕主题演讲。预计将推出全系列操作系统,其中当然会有 iOS 16,即该公司将在其上构建 iPhone 14 的系统,但当然它也适用于较旧的设备。但他有 Android 害怕的? 

WWDC 将于 6 月 10 日至 XNUMX 日举行,主要针对开发者。在这里,他们将了解公司操作系统中的新闻,然后他们将能够在他们的解决方案中实施这些新闻。无论是关于 iOS 16、iPadOS 16、macOS 13、 watchOS 8或tvOS 16,所有系统都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支持的设备 

当我们专注于 iOS 16、是所有设备都会支持的问题之一。 Apple 毕竟,它是支持旧设备的领导者,因为 iOS 15 甚至可以在 7 年旧设备上运行。不过最有可能的是 Apple 今年它将像第一代一样削减对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支持 iPhone SE 于 2016 年春季发布。即便如此,对于那些在技术进步方面已经落后于其的设备来说,这仍然是典范的支持。

重新设计不会到来 

一些用户希望 iOS 16 将标志着多年来的首次重大设计变化,但这似乎不太可能。机构 彭博 事实上她说 iOS 16肯定不会提供任何“端到端重新设计”,这意味着今年的设计将保持不变。但我们仍然希望视觉元素能有所改变。最近,该公司重新设计了整个系统 iOS 万一 iOS 7、从拟物化转向扁平化外观。自从 Apple 他们只是逐渐改变某些部分,但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大的改变,今年可能也不会再改变。

丰克斯 

彭博社还报道称 iOS 16 号将是系统所有领域的相当重要的更新。今年的亮点之一可能是公告。 Apple 他已经在系统的最后两个版本中进行了调试,但他可能仍然对它们在系统中的实现不满意,这也适用于许多用户。 iOS 16 还应包括新的健康监控功能。近年来,该公司制作了健康应用程序及其与手表的集成 Apple Watch 软件更新的重点,看来今年也不会改变。不幸的是,这在捷克共和国非常有限。

始终显示 

该系统还可能包括旨在 iPhone 14 临a iPhone 14 Pro Max,最早将于今年XNUMX月份推出。根据马克·古尔曼的说法,他们有 iOS 16将提供Always On显示,即功能 Android 设备相当常见。 iPhone 13 Pro 原本应该包含它,但是 Apple 放弃了该计划,因为他们无法将显示器刷新率降至 1Hz。据报道,常亮显示屏可以让用户随时在 iPhone 显示屏上看到一些内容 informace,也就是我们多年来所知道的。但如果 Apple Always On真的要来了,我们不应该在WWDC上知道它,因为他们肯定只会在iPhone 14上引入这个功能,作为他们最大的功能创新之一。

更多新闻 

据说该系统甚至在该公司的第一款耳机推出之前就在某些方面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功能奠定了基础。然而,预计 Apple 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推出这款新耳机。报告还表明 iOS 16 将为消息应用程序带来更多与社交网络类似的功能,重点是音频消息。还详细讨论了调度消息发送的可能性。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人们还相信,这将 Apple 应该改进家庭应用程序,与竞争对手相比,它非常不直观并且失败。

如果你想知道该公司为 iPhone 用户准备了什么,那么 观看今天的节目 iOS 16 人从 19:00 开始住在捷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