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再次位居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排行榜榜首。 Frontier超级计算机位于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自2019年开始开发,目前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也是第一台所谓的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据网站介绍 500强网站 使得 Frontier 的性能达到每秒 1102 exaflops。

Frontier 的速度是排名第二的日本超级计算机的两倍多。 TOP500 网站上列出的所有超级计算机的性能均使用 LINPACK 基准测试进行测量,该基准测试测量复杂线性方程组的系统性能。该超级计算机基于 HPE Cray EX235a 架构构建,并使用与芯片组中的图形芯片制造商相同的公司的处理器 的Exynos 2200,为该系列手机提供动力 Galaxy (S22).

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拥有 AMD EPYC 64C 处理器,频率为 2 GHz。它共有 8 个处理器核心,能效为 730 GFlops/W。它也是第二高能效超级计算机(该类别中第一名是其较小版本的超级计算机,该版本拥有 112 个内核)。

尽管 Exynos 2200 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图形芯片架构之一(RNDA2),但它无法击败苹果、高通甚至联发科的竞争对手芯片。与此同时,我们之前被承诺会出现奇迹,而不是图形性能的革命。现在,像《暗黑破坏神:不朽》这样的简单手机游戏也存在问题,该游戏在 Exynos 2200 上显示图形伪影。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