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 2024 年,智能手机相机的功能可能已经足够强大,可以拍摄出比单反相机更好的照片。至少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清水照士是这么认为的,他在业务简报中就此事发表了评论。 

与数码单反相机相比,智能手机自然受到空间限制,这无疑是一个大胆的主张。然而,前提是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变得越来越大,到 2024 年可能会达到超越 DSLR 相机传感器的程度。

报道原文来自日本日报 日经指数。据她介绍,索尼预计智能手机的照片质量将在几年内(可能最早到 2024 年)超越单反相机的输出质量。当这家公司既生产智能手机又生产智能手机时,除了索尼还有谁能做出这样的声明?他拥有多年使用专业相机的经验。

但值得指出的是,智能手机的销售规模比任何数码单反相机(以及它们实际上已经退出市场的紧凑型相机)都要大得多,因此可能存在一个“灰色地带”,智能手机相机实际上可以成为“灰色地带”。出于经济而非技术原因,比数码单反相机更好的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软件在这里发挥了作用。 

传感器尺寸和 MPx 数量 

无论如何,如果这是真的,并且智能手机相机市场继续朝着增加传感器尺寸的方向发展,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三星。与索尼一样,这家公司是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并且同样受到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的影响。

总体而言,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未来 2024 年的旗舰手机可能在摄影能力方面超越 DSLR。听起来像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 Galaxy 事实上,S24 可以实现其前辈未能做到的事情。但问题是百万像素数量的增长是否有意义。三星已经准备好了 200MPx 传感器,但最终他们使用了像素合并,这在弱光条件下尤其有用。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