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夏天,有报道称谷歌将用 Meet 应用取代 Duo 应用。这一过程现已开始,谷歌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后者的所有功能添加到前者中,并且 Duo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名为 Meet。

在过去十年中,如果你问谷歌免费服务的用户如何与某人进行视频通话,他们的答案将是环聊。 2016年,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更专注的“应用程序”Google Duo,该应用程序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一年后,它推出了 Google Mee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结合了 Hangouts 和 Google Chat 应用程序的功能。

现在,谷歌决定将 Meet 应用打造成“一个互联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发布 Duo 更新,其中包含 Meet 的所有功能。这些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 自定义通话和会议中的虚拟背景
  • 安排会议,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在适合自己的时间参加
  • 共享实时内容以实现与所有通话参与者的互动
  • 获取实时隐藏式字幕,以方便访问并提高参与度
  • 将通话参与者的最大人数从 32 人增加到 100 人
  • 与其他工具集成,包括 Gmail、Google Assistant、消息、Google 日历等。

谷歌一口气补充道,Duo 应用程序现有的视频通话功能不会消失。因此,仍然可以使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给朋友和家人打电话。此外,他强调用户不需要下载新的应用程序,因为所有对话历史记录、联系人和消息都将保留。

Du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更名为 Google Meet。这将导致“谷歌唯一对所有人免费的视频通信服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