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Auto无疑是一个很棒的导航平台,但随着它的发展,谷歌已经删除了其中的一些功能。现在有消息称它将很快关闭所有用户的独立应用程序 Android 汽车手机屏幕。

几天来,Reddit 和 Google Play 商店评论中的用户一直指出该应用中出现了一条消息 Android 汽车手机屏幕。她说“Android 手机屏幕自动功能很快就会停止工作”。该消息显示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遗憾的是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详细信息。无论如何,谷歌即将结束这一事实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去年在新款手机上就已经这样做了。从...开始 Androidem 12 该应用程序不再可供安装,即使安装也无法正常启动。

 

现在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 Android适用于系统版本 11 及更早版本。根据 9to5Google 的说法,在运行这些版本的手机上 Androidu 上述消息大约在一周前开始出现。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证实 Android 手机屏幕的自动驾驶对于每个人来说真的结束了。 ”对于那些使用 Android 在支持汽车的汽车中,这种体验不会消失,而是相反。作为 Google I/O 大会的一部分,我们最近对用户界面进行了根本性改进。使用手机导航(手机应用程序)的人 Android Auto),我们正在过渡到 Google Assistant 驾驶模式,这是我们移动驾驶体验的下一步发展。” 他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如果你想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 Android 自动更换手机屏幕,我们不得不让您失望。除非你愿意花钱买一辆配备平台的新车 Android 汽车或将其添加到现有汽车的设备是不走运的。然而,还有一种可能性。它被称为 Google Assistant Driving Mode(谷歌助理驾驶模式),该功能是随 Androidem 12. 提供优化的驾驶体验 谷歌地图 和 Assistant,这两种服务都支持与媒体应用程序的集成。体验截然不同,但它可以处理许多相同的事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