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该品牌的全新旗舰智能手表试图重塑其前身的计划,变得更加高效、优雅和迷人。有钛金属版和陶瓷版可供选择,陶瓷版是较小的型号, 华为GT 3 Pro Genius 手表显示屏采用优质材料,如蓝宝石玻璃(众所周知,与钻石一样坚硬耐用),因此具有很强的防刮擦和抗破损能力。

截图 2022-06-04 10.54.10

该手表采用全新界面,配有格外明亮的大屏幕和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得益于 466 x 466 的高分辨率,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手表信息也清晰易读。

作为一个发现市场上的智能手表对于我小于平均水平的手腕来说通常太大的人,我对 GT3 Pro 的效率感到惊讶,特别是考虑到更大的屏幕尺寸。与 GT0,5 Pro 相比,手表的整体厚度减少了 2 毫米,即使长时间佩戴,手表也显得轻盈舒适。

手表的外观不仅按照最高标准设计,显然屏幕本身也融入了心思。我发现这款智能手表比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表有更多的定制选项,而且我喜欢选择独特的数字表盘计划的能力。

每个版本的手表也有一些小细节。陶瓷款式的花卉表盘会随着一天的变化而变化形状,以显示时间的流逝。它还具有优雅的“白天和黑夜”主题,随着日出和日落而变化。

这款钛金属手表配备 3D 旋转表冠,可以轻松快速地放大和缩小,以及滚动浏览各种界面。

丰克斯

当谈到能够满足您想要的一切功能的王牌健康和保健智能手表时,我们真的不能挑剔 GT3 Pro。该型号附加了TruSeen 5.0+数据监测技术,今年晚些时候华为还将推出心电图分析,这将使监测您的心脏健康和血氧水平更加准确。

GT3 Pro 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其惊人的防水能力。该腕表在潜水层面实现了突破性的性能,支持深度达30米。

作为一名健身房怀疑论者,我经常四处走动,困惑地盯着复杂的机器,我不确定 GT3 Pro 的健康功能会有多大用处。然而,这款手表配备了从游泳到滑雪的 100 多种运动模式,因此它可以精确跟踪您选择的活动。它还具有智能跑步计划功能,可帮助您根据您的健身和跑步历史创建个性化计划。

四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华为可穿戴设备佩戴者 Mo Farah 爵士向 ES 解释道:“GT3 Pro Master 在训练中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需要能够分析和检查诸如跑步速度、跑动距离和心率等信息。速度。当我审视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并在我的手表上设定目标时,这些数据量可以帮助我改进。”

如果健康不是您最关心的问题,GT3 Pro 还有许多其他功能可以满足您的所有日常需求。我发现 TruSleep 2.0 睡眠跟踪算法、压力跟踪器和月经周期提醒特别有用。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完全个性化的,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手表收集必要的信息时,它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来满足您的需求。

与所有智能手表一样,I GT3 Pro 可以无缝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兼容 iOS, Android 和 HarmonyOS),以便您可以从手表访问所有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使用远程快门功能和同步播放列表激活设备的相机 - 这样您就不必一直感到负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