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三星的下一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将包括两种型号:标准型号和专业型号。现在,随着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证实,猜测已经结束。

三星健康应用程序昨天收到了测试版更新(版本 6.22.0.069)。虽然这个测试版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或设计改进,但它确实增加了对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对于。最后希望下赛季 Galaxy Watch 也可能包括经典型号,所以现在它已经淘汰了。不过,标准车型有可能会采用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 Watch5,据传 Pro 型号将采用更具运动感的设计。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应配备 OLED 显示屏、符合 IP 标准的电阻、操作系统 Wear 操作系统和所有健身监测传感器。据一位知名泄密者称,Pro 型号将缺少旋转装置 月形,即腕表的标志性元素 Galaxy Watch然而,应该拥有优质的 材料 尤其是巨大的 电池。该系列很可能会在八月推出。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