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臭名昭著的公告发布近四年后,我们终于可以玩著名的《暗黑破坏神》的移动版本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今天登陆 Play 商店,但你已经可以找到很多关于它的负面评论。同时,这些并不是针对暴雪游戏的实际游戏玩法,而是为了在个人设备上调试游戏。尽管官方游戏要求至少需要 Snapdragon 600 处理器和 Adreno 512 级显卡,但一些玩家即使在功能更强大的手机上运行游戏也遇到困难。

然而,如果您确实做到了这一点,那么《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会占用大量磁盘空间。您将需要释放超过 10 GB 的空间来进行完整安装。然而,开发人员能够添加一个方便的选项来仅安装绝对必要的文件,这些文件占用略多于 2 GB 的空间。

根据评论,该游戏是传奇品牌对移动设备的相当忠实的改编。您可以参加五个可用类别之一。你可以选择野蛮人、女巫、术士、恶魔猎手、十字军和僧侣。您可以通过现有的Battle.net帐户进行注册。首次启动时,请谨慎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尤其是如果您想与朋友一起玩的话。与其他暴雪游戏不同,《暗黑破坏神:不朽》使用的服务器名称并非基于玩家的地理位置。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暗黑破坏神:不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