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第一季度柔性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不出所料,该领域由“弯管机”三星主导 Galaxy 来自 Flip3 和 来自折叠3。相反,华为的增长令人惊讶,其背后的模型是 P50 口袋。这是移动显示领域知名业内人士Ross Young报道的。

今年前三个月,全球市场共出货2,22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同比增长571%。与去年相比,2022 年折叠设备面板的交付量和“折叠器”的产量翻了一番。

他统治了市场 Galaxy 来自Flip3,其交付份额达到51%。他远远地跟着他 Galaxy 来自Fold3的份额超过20%。 P50 Pocket 排名第三,份额不到 20%。对他来说,大部分交付显然是在中国记录的,因此份额如此之高。虽然翻盖式外形目前在可折叠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今年剩余时间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市场分析师认为三星预计增长更快 Galaxy 来自折叠4来自 翻转4 今年晚些时候。这家韩国巨头对此事的信心可能表明,与过去的型号相比,它计划大幅降低前者的价格。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