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 (Pat Gelsinger) 于 5 月底在首尔会见了三星电子副董事长兼事实上的三星老板李在镕 (Lee Jae-yong),讨论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合作。 《韩国先驱报》网站报道了这一消息。这次会议是在美国总统乔·拜登几天后举行的 参观过 三星最大的半导体工厂。

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会见了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他们讨论了两家公司如何合作。” 确认了三星会议。他补充说,讨论的主题包括新一代存储芯片、无晶圆厂芯片或用于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的芯片。除了李在镕之外,基辛格还会见了三星的其他高级代表,例如芯片部门负责人 Kyung Kye-hyun 或移动部门负责人 Roh Tae-moon。

三星和英特尔均未透露会议期间是否做出任何决定。由于科技巨头之前曾合作过,因此可以肯定地认为他们愿意出于某种原因重新合作。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