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早些时候,韩国广播韩国研究机构 (RRA) 认证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无线充电器 Galaxy Watch5.他们的介绍应该不远。

RRA 已认证型号为 ER-OR900 的无线充电器。该标记对应于与电池相关的型号 EB-BR900ABY Galaxy Watch5. 目前充电器的设计尚不清楚,但看起来可能与 Pro 充电器类似 Galaxy Watch4 以及较旧的型号,其形状为扁平冰球。该认证也没有透露充电器的性能。由于Pro型号应该配备高达572mAh的电池,因此它的充电速度可能超过5W,那么它的充电速度有多快 Galaxy Watch4(充满电只需不到两个小时)。顺便说一下,这款充电器不会在三星本土生产,而是在越南生产。

Galaxy Watch5显然将配备OLED显示屏,根据IP标准增加电阻,操作系统 Wear 操作系统和所有健身监测传感器。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报道,Pro 型号不会有旋转装置 月形。第五代 Galaxy Watch 我们可能会在八月看到。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