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Microsoft Office 办公套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超过 1,2 亿用户经常使用它,这相当于世界人口的 20%。无论您在几乎任何地方打开计算机,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您都会遇到非常熟悉的 Microsoft 徽标。但当谈到购买Officu时,就不必那么愉快了,因为它的价格相对较高。幸运的是,该解决方案来自热门商店 Godeal24,该商店现在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提供 Microsoft Office 2021 Pro!

为什么Godeal24上的软件这么便宜?合法吗?

通过从 Godeal24 购买,您可以轻松避免使用盗版所带来的风险。出售的软件按已使用的状态进行转售,这是欧洲立法允许的完全合法的程序。实际上,这非常简单。一旦公司不再需要许可证,它就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将其出售给 Godeal24 商店。然后商店检查它们的有效性,然后转售它们。既然也是数字软件,自然不会磨损。同时,您无需支付运费等费用。

220526-720p-gd24-€+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 戈代尔24 现提供 Office 套餐惊人折扣,尤其是 Microsoft Office 2021 版本,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提供!仅许可证费用仅为 24,99 欧元,而微软将向您收取 439,99 美元。如果您还需要在多台计算机上使用 Office,则可以节省更多。在这种情况下,每台 PC 一台 Office 2021 只需 12,99 欧元。

Microsoft Office 62% 折扣!优惠码: SGO62

Office + 套餐 62% 折扣 Windows!优惠码: SGO62

毫无疑问,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10,现在每台电脑的售价为 6,06 欧元。此外,微软还为该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免费更新的选项 Windows 11,这就是为什么最好达到经过验证的“十”。

50% 折扣 Windows!优惠码: SGO50

更多软件可享 62% 折扣!优惠码: SGO62

下一版本可享受 50% 折扣 Windows!优惠码: SGO50

更糟糕的是,Godeal24 还提供广泛的优惠 电脑软件。示例包括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Wise Care 365、Adguard、IObit 等软件。

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更多软件!

戈代尔24 是一家专业的合法软件许可证销售商,同时也关心其客户并为他们提供许多巨大的好处。其中包括立即交付、安装和选择协助等。

多年来,这家店受到了顾客本身的极大青睐,有几个重要原因。其特点是专业、交货快捷、退款保证。当然,客户在购买前和购买后也可以获得高级技术支持,除了技术问题外,还可以建议选择版本 Windows 或办公室。凭借其专业的方法和高品质,Godeal24 获得了 4,9 的评分,以及 98% 的网站满意度 TrustPilot (独立卖家评级门户)。

如何激活 Microsoft Office 2021 专业增强版:

  1. 使用官方链接下载安装文件(文件链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
  2. 解压存档
  3. 打开安装文件
  4. 按照说明完成安装
  5. 启动 Office 并输入完成订单后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的激活密钥

您可以在电子邮件中找到描述所有步骤的更详细程序以及激活密钥。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您可以随时联系上述技术支持,该技术支持 24/7 提供服务。

联系电子邮件: service@godeal24.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