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和 Apple 可能很快就会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之外的另一个市场领域展开竞争。据众多报道称,这家美国公司非常想进军 VR 和 AR 领域,因为其首款 VR/AR 设备即将推出。 Apple 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XNUMX 日星期一举行。  

早期证据表明,该公司已为为其开发的 VR/AR 耳机提供支持的操作系统选择了一个名称 现实操作系统。该名称出现在部分代码中,据 The Verge 报道,该名称最近也被一家名为 Realityo Systems LLC 的公司注册了商标。 Apple 但他因发明注册不同名称以避免与他直接相关的公司而闻名。 不管这些技术细节如何,RealityOS 品牌刚刚成为与“可穿戴计算”相关的商标,这些关键词描述为:硬件、软件、外围设备和视频游戏。

三星也应该重返VR/AR市场 

三星不再销售其 Odyssey 和 Gear VR 头戴设备,此前经过多年的概念试验,三星已经放弃了任何 VR/AR 硬件的野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回来。在 MWC 2022 上,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 Han Jong-hee 暗示该公司有可能生产一款新的 Metaversa 增强现实耳机。甚至“用不了多久”公众就会见到这个创作。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用于元宇宙内容的设备是耳机、智能眼镜还是其他东西。然而,三星表示,它正在“为发布做准备,力求完美”。所以也许三星和苹果的计划是一致的,两家公司都在为即将发布的一些现实开发新的耳机。问题是应该使用这些产品的用户是否做好了准备。因为如果公司不向我们提供明确的用途,如果他们不给我们一个使用这些现实来“消费”的世界,那么成功就不可能发生。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虚拟现实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