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您所知,Google 的首款专有芯片组 Google Tensor 在 Pixel 6 系列中首次亮相,由三星制造 - 具体来说,采用 5nm 工艺。现在看来,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也将生产该芯片的后继产品,为一系列产品提供动力 像素7.

据 SamMobile 服务器引用的韩国网站 DDaily 报道,三星,更确切地说是其代工部门 Samsung Foundry,已经在使用 4nm 工艺生产新一代 Tensor 芯片组。在生产过程中,该部门采用PLP(面板级封装)技术,部分流程使用方形面板代替圆形晶圆,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和废物量。

目前对下一代 Tensor 知之甚少(我们甚至不知道它的官方名称,非正式地称为 Tensor 2),但预计它将使用最新的 ARM 处理器内核和最新的 ARM 显卡芯片。它可能有两个 Cortex-X2 内核、两个 Cortex-A710 内核和四个 Cortex-A510 内核以及一个 Mali-G710 图形芯片,用于 Dimensity 9000 芯片组。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