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汽车用于将手机的功能镜像到车辆信息面板上。因此,一旦您的手机与车载设备配对,系统就会显示 地图和导航、音乐播放器、电话应用程序、消息等。如何 Android 汽车并不复杂,带来的好处主要在于驾驶时控制基本功能的便利性。

如何连接三星 Android 汽车 

  • 检查车辆或音响是否兼容 Android 汽车。 
  • 确保该应用程序 Android 在您的车辆设置中自动启用。对某些车辆有支持 Android 仅在更新中添加了汽车。如果您的汽车被列为受支持的车型,但是 Android 汽车无法工作,请尝试更新您的信息娱乐系统或访问当地经销商。 
  • 如果您的手机转到 Android10 及以后,您不必 Android 单独下载汽车。如果你有 Android 9岁及以上,必须下载 Android 来自 Google Play 的汽车。 
  • 用USB线将手机连接至车载显示屏,应用程序将自动出现。您的手机必须允许数据传输 Android 车。如果设备是使用 USB 线连接的,请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然后点击“系统通知” Android。选择允许文件传输的选项。
Android汽车

可能出现的问题 Android 汽车 

尽管大多数 USB 电缆看起来相似,但它们的质量和充电速度可能存在巨大差异。 Android 汽车需要支持数据传输的高质量 USB 电缆。如果可能,请使用设备随附的原始电缆,即您在包装中找到的电缆。 Android Auto 也仅适用于某些设备、车辆和 USB 电缆。

如果有什么对您不起作用,第一步当然是系统更新,无论是在手机上还是在车上。至少推荐操作系统版本 Android 6.0 或更高。出于安全原因,只有在车辆停止时才能进行初始连接。因此,如果您开车,请停车。如果仍然无法连接,另请检查您是否已连接到其他车辆。

如何与另一辆车断开连接 

  • 断开手机与汽车的连接。 
  • 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Android 汽车。 
  • 选择 提供 -> 调整 -> 联网汽车. 
  • 取消选中设置旁边的框 将新车添加到系统中 Android 汽车. 
  • 尝试再次将手机连接到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