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前段时间报道的,谷歌今年将“砍掉”该应用程序 YouTube Go。另一个轻量级应用程序 Gallery Go 也可能遭受同样的命运。至少上周她名字中“Go”这个绰号的消失表明了这一点。

谷歌在2017年推出了一个版本 Android我们的名字 Android Go,专为硬件较弱的设备而设计。然后他开始在上面发布知名应用程序的轻量级版本,这些应用程序被标记为Go。在第一波浪潮中,这些应用程序包括 Google Go、Maps Go、YouTube Go 或 Gmail Go 等。

Gallery Go 应用程序于 2019 年年中发布,作为 Google Photos 的轻量级版本,主要专注于离线使用。该应用程序大小不到 10MB,可以自动将您的图库分类为人物、自拍照、动物、自然、文档、视频和电影,同时提供简单的编辑以进行自动增强。

上周发布的版本 1.8.8.436428459 简称为 Gallery。 “Go”已从名称和图标、应用栏和 Google Play 商店页面中删除。它的下载量超过 100 亿次,是适用于所有设备的几款轻量级 Google 应用程序之一。至于YouTube Go应用程序的命运是否真的会随之而来,这家科技巨头有望很快给我们答案。

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安装图库应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