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手表的报道相互矛盾 Galaxy Watch5.根据一些人的说法,它们将有一个旋转表圈,另一些人则认为,它们将是一个标志性的设计 Galaxy Watch 缺少。现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泄密者也对这个话题发表了评论,不幸的是,该话题更倾向于第二种选择。

根据现在传奇的“泄密者”的说法,冰宇宙会让模型失望 Galaxy Watch5 适合那些希望它有旋转表圈的粉丝。虽然他没有具体说手表不会有这个功能,但他的推文表明这很有可能。几个月前,SamMobile网站独家透露, Galaxy Watch5 Pro将拥有巨大的电池容量,即572mAh。因此,三星可能不得不放弃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才能将如此大的电池装入手表中。

Galaxy Watch5 临我 Galaxy Watch5 应获得 OLED 显示屏、GPS、根据 IP 标准增加电阻、操作系统 Wear 操作系统和所有用于监测身体状况的传感器。虽然之前有一些猜测,但他们可能不会有身体测量功能 忠诚。据报道,Pro 型号将拥有高级功能 材料。三星的新智能手表系列可能会在八月推出。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