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正在寻找真正出色的无线耳机,但 AirPods 不适合您?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在 Alza,您现在可以从 Jabra 维修中心购买令人惊叹的 Elite 7 Pro 无线耳机,享受 23% 的折扣。

Jabra 耳机的特点是长期完美的音质、高品质的工艺和令人愉悦的设计。有了这个模型,您一定会喜欢主动抑制环境噪音、环境声音,或者可能能够通过其上的控件接听电话或控制正在播放的歌曲。您还将对符合 IPX7 标准的防水和防汗性能、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与充电盒结合使用)或用于录制声音的高品质麦克风感到满意。简而言之,这绝对是一件物有所值的作品——尤其是现在打折的时候。 Jabra Elite 7 Pro 耳机的正常价格为 5199 捷克克朗,但由于 23% 的折扣,现在只需 3999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您可以在此处以折扣价购买 Jabra Elite 7 Pro 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