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oneyTransfers.com 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今年第一季度 WhatsApp 用户活动显着增加。事实上,据报告称,Meta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的用户参与度增加了 41%。 

这种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每天使用该平台的“高级用户”数量。研究表明,这一类别的用户占该平台平均月用户的55%。 18 岁至 34 岁之间的用户也更多地使用 Facebook 或 Instagram(均属于 Meta 所有),对此做出了贡献。

俄罗斯-乌克兰冲突也可能在这一增长中发挥了作用,因为人们比以前更频繁地使用该应用程序安全地交流知识。与此相关,例如 Telegram 或 Line 也增长了 15,5%。 2022 年第一季度,45% 的月平均用户 (MAU) 使用该平台,较上一季度的 35% 大幅增长。 Messenger 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 16,4%,也高于去年同期的 12%。

调查显示,WhatsApp和Messenger目前在美国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因此,Meta 的应用程序占该期间使用量的 78%。即便如此,Meta 仍面临来自其他社交平台日益激烈的竞争,就像 Telegram 一样。过去两年,竞争应用程序获得了 22% 的市场份额,而 1 年第一季度仅为 2020%。 

这就是为什么 Meta 最近几个月也一直在努力为 WhatsApp 用户提供有用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推出一个将不同群体聚集在一个屋檐下的社区、表情符号反应以及对文件共享的更大限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