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得益于运营商 O2 的夏季特别优惠,保持联系将比以往更加轻松。作为捷克市场首家运营商,将于15月2日为三星推出期待已久的OXNUMX智能手表服务 Galaxy Watch4.得益于eSIM,它使三星智能手表成为一个完全独立的单元。但它并非完全没有限制。

每个 O2 客户只需几个步骤即可直接从应用程序激活 O2 智能手表 Galaxy Wear能够通过电话。 6 个月内可以免费通过手表打电话、约会或写短信。过期后,该服务的费用为每月 99 捷克克朗。 T-Mobile 具有相同的功能 Apple Watch 蜂窝式。它提供 3 个月的免费使用服务,然后每月收取 99 捷克克朗的使用费 Apple Watch 连接。

在推出O2智能手表服务时,运营商至少考虑到了三星的客户 Galaxy Watch他们还没有4个。如果您在 1 月 30 日至 XNUMX 日期间与他住在一起 你买 三星手表 Galaxy Watch4 LTE 46mm 黑色,然后您可以获得第二块较小的三星手表的优惠券 Galaxy Watch4 LTE 40 毫米仅需 1 捷克克朗。您将因此节省 6 捷克克朗,同时您也会让您身边的人感到高兴。要获得第二块手表,客户只需登录 My O498 应用程序并在 O2 Radosti 部分生成代码即可。然后他只需在 O2 电子商店中兑换即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