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燃油价格不断波动。影响因素很多,目前最重要的是俄乌冲突。 Waze 应用程序还显示加油站及其价格,因此您可以选择附近最便宜的加油站,而无需不必要地行驶几公里。 

如何在位智中设置首选燃料 

通过设置首选燃料,应用程序随后将向您显示其价格,因此建议在第一步中进行设置。 

  • 选择 我的位智. 
  • 单击左上角的图标 调整 (齿轮符号)。 
  • 选择 加油站. 
  • 点击 首选燃料类型. 
  • 指定您首选的燃料类型。

按偏好对电台进行排序 

提供 加油站 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首选品牌,如果您想从列表中选择一个特别受欢迎的加油站网络。如果没有,你可以保留它 所有加油站。但您会在下面找到另一个选项 电台排序依据.

关于燃油价格,建议在这里报价 吃晚饭 (距离是基础)。然后,当您搜索加油站时,它们将根据您首选燃油的价格而不是根据距您的距离进行排序。因此,您不必在其中搜索最便宜的,因为它会位于列表的顶部。

如何找到位智最便宜的加油站 

单击字段 在哪里?。从此处的列表中选择 加油站。然后它们不仅会显示在地图上,还会显示在列表中。由于应用程序的基础是社区,因此更新价格时社区的活跃程度很重要。因此不可能 100% 依赖显示的数据。但好处是,标题还可以显示价格上次更新的时间。所以如果你看更长一段时间,很明显这些已经不再是现价了。

最便宜的汽油导航 

您还可以查看各个车站的距离。点击某个电台即可查看该电台的详细信息 informace,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其他燃料的价格,或者当前是否开放。还有联系方式,甚至是offer 喷射。当您点击它时,应用程序将直接引导您逐步前往加油站。 

Google Play 上的位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