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她最近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即三星即将推出的“拼图” Galaxy 与前代产品相比,Z Fold4 的宽高比可能稍宽,这将使柔性显示屏和外部显示屏更加实用。现在,涉嫌第四次折叠的案件的照片已经被泄露,这强化了这些猜测。

受人尊敬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发布的照片​​显示了 Fold4 的透明外壳(尚不清楚是三星还是第三方)。事实上,与“三”的情况相比,它的纵横比似乎稍宽一些。至于后置摄像头的切口,似乎与第三次折叠的情况相同。总体而言,其后继产品的设计应该非常相似,只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Galaxy 否则,最近推出的芯片组应该会从 Fold4 中获得提升 骁龙 8+ 第 1 代、改进的防护玻璃 UTG,几乎相同 容量 像前身一样使用电池,改进了铰链机制,因此它在柔性显示屏上不应该那么明显 ,据报道将在三个版本中推出 颜色。与“弯刀”一起 Galaxy Z翻转4 它可能会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