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多数新手机用户已经处理过它,但稍后每个人都会处理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再在其包装中包含电源适配器,因此客户必须单独购买一个。但是,当有如此多的选择时,为什么要限制自己只使用一个适配器呢?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最好的手机充电器,无论是普通适配器、快速充电还是不同的支架。

三星 EP-TA20EW USB-C 

除了三星原装配件之外,还有什么配件可以入手呢?这款15W充电器的机身采用简约的黑色或白色设计,并带有USB输出,具有快速充电功能。这意味着支持的设备只需 90 分钟即可充满电。同样重要的是,包装中包含一根 1,5m 长的 USB-C 电缆。另外,仅需176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 EP-TA20EW USB-C

倍思果冻无线充15W

倍思 Jelly无线充电器是市场上最便宜的无线充电器之一。它不仅以其纤薄的设计和高品质的材料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还以其非常时尚的设计。此外,它的厚度也使其跻身有史以来最薄的无线充电器之列。充电器功率为15W,充电距离长达6mm,即使带着保护壳给手机充电也没有问题。不用说,集成保护系统可以防止过度充电、过热或短路。目前售价为 228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aseus Jelly 无线充电器 15W

Vention 2 端口 USB (A+C) 壁式充电器(18W + 20W PD) 

智能 Vention 2 端口 USB (A+C) 壁式充电器具有两个 USB-A 和 USB-C 输出。您可以将其用作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的替代充电器。您会欣赏它的多功能性,它还与大多数使用 USB 电缆充电的设备完全兼容,例如 Apple,华为或三星。您一定会喜欢对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技术的支持。

通气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Vention 2 端口 USB (A+C) 壁式充电器(18W + 20W PD)

支持快速充电的三星充电器(45W) 

三星原装高品质充电器支持快速充电,可在创纪录的时间内为您的智能设备充电。输出处有一个USB-C端口,其输出功率最高可达45W。连接三星等支持设备时,它能达到这些值得益于超级快充2.0的支持 Galaxy 注10+或 Galaxy S22超。当然,它也可以以 15 W 的功率为任何其他设备充电。充电器价格为549捷克克朗。

例如,支持快速充电(45W)的三星充电器可在此处购买

AlzaPower G300 氮化镓快充 100W 

借助 AlzaPower G300 GaN 快速充电,您将能够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使其成为商务旅行的理想伴侣。神奇之处在于所选的 GaN(氮化镓)技术,它可以保持紧凑的尺寸并提供高性能。充电器共有四个输出。两个 USB-C 提供高达 100 W 的功率,您将主要使用它们为笔记本电脑或 MacBook 供电。这些输出由一对 18W USB-A 连接器进一步补充。该充电器支持全系列快速充电标准 – Ouick Charge 3.0、Power Delivery 3.0、BC1.2、AFC 和 FCP。其价格为890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lzaPower G300 GaN 快速充电 100W

Uniq Vertex 双核 

充电座的主要优点包括支持快速无线充电、能够将手机垂直或水平放置,或者为耳机盒等提供第二个充电位置。在实践中,您还会欣赏到将支架折叠至 15 毫米厚的可能性。多亏了这一点,您甚至可以带着它去度假。无线充电功率为 15 W。价格为 98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Uniq Vertex Duo

三星双无线充电器(15W) 

三星的双无线充电器具有 15 W 功率,可为手机提供快速无线充电。充电器本身包括一根配备 USB-C 连接器的电缆。还包括一个适配器。只需 1 捷克克朗的价格,您就可以用一块石头杀死几只苍蝇 - 您将获得一个适配器、一条电缆和一个无线充电器。

例如,三星双无线充电器(15W)可在此处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