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23 月 27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A42 5G, Galaxy S20 FE, Galaxy A72, Galaxy 标签 S7+ 5G Galaxy A12 纳乔。

在电话上 Galaxy A42 5G, Galaxy S20 FE a Galaxy A72,三星开始发布XNUMX月份安全补丁。在 Galaxy A42 5G搭载更新的固件版本 A426BXXU3DVE2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台湾的,u Galaxy S20 FE(Exynos 990 变体)版本 G780FXXS9DVE3 并且在所有欧洲国家都有销售 Galaxy A72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A725FXXS4BVE2 是第一个在捷克共和国、德国、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或罗马尼亚等国家推出的。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5G 是第一款获得 XNUMX 月安全补丁的三星设备。更新携带固件版本 T976BXXU2CVE5 第一个抵达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德国、波兰、匈牙利和瑞士等国家car斯卡、荷兰等旧大陆国家。目前尚不清楚新补丁修复了哪些bug,三星这些 informace 出于安全原因,它通常会晚几周发布。

当谈到价格实惠的手机时 Galaxy A12 Nacho,他得到了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上层建筑。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A127FXXU5BVE4 并且是第一个在俄罗斯上市的。它包括 5 月份的安全补丁。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天传播到欧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