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正在寻找一款适合您的全新系列手机 Galaxy S22合适的防护?如果是这样,您不必这样做,因为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建议您哪些保护套或保护壳适用于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 最好。

Samsung Galaxy S22 5G 透明后盖 带支架

给三星的第一个建议 Galaxy S22 5G 是带有支架的透明后盖。它由高品质聚碳酸酯和 TPU(热塑性聚氨酯)制成,由于其高强度,它可以完美地粘附在手机上。它的另一个优点是兼容无线充电。该封面售价为 38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带有支架的S22 5G透明后盖

Samsung Galaxy S22 5G 翻盖保护壳 LED 视图

基础模型的第二个技巧 Galaxy S22 是一款 LED View 翻盖保护壳。该外壳由回收材料(TPU和聚氨酯)制成,其主要优点是可以展示各种 informace,例如时间、短信或电池寿命。其外部采用抗菌表面处理。此外,它还兼容无线充电,并为信用卡(或其他)卡提供空间。有灰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售价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5G LED View 翻盖保护壳

Samsung Galaxy S22+ 5G 皮革后盖 

第一个提示 Galaxy S22+ 5G是皮革后盖。盖子由再生皮革和聚碳酸酯制成,握持舒适且防滑。它与无线充电兼容。有黑色、灰色和绿色可供选择,只需 819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5G 皮革后盖

Galaxy S22+ 清晰视野翻盖保护壳

“plus”型号的第二个技巧是 Clear View 翻盖保护壳。该外壳由回收的聚碳酸酯和聚氨酯制成,可从正面和背面提供有效的保护。该机壳的主体是一个垂直方向的矩形切口,带有一个智能窗口,可显示消息、呼叫或通知的警报。 jako Samsung Galaxy S22 5G 翻盖保护壳 LED 视图 它的外部有抗菌涂层,还可以进行无线充电。有酒红色和灰色可供选择,售价 659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Clear View 翻盖保护壳

三星 AlzaGuard 防震保护壳 Galaxy S22超

模型的第一个提示 Galaxy S22 Ultra 是一款属于 Alza 品牌的 AlzaGuard 防震保护套,因此您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它。厚度为 2 毫米的透明盖由 TPU 制成,具有高耐用性、易于穿脱和兼容无线充电。其主要优点是气垫技术,可确保有效防止冲击。它的售价为 199 捷克克朗。

三星 AlzaGuard 防震保护壳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5G 硅胶套 带表带

目前三星旗舰系列最高配的第二个小窍门就是带表带的硅胶套。除了硅胶之外,它还由聚碳酸酯制成,并且具有刚性,因此可以可靠地粘附在手机上。顾名思义,它有一条带子,可确保牢固地握住手机并方便单手操作。该保护套还兼容无线充电。有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售价 659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带表带的 S22 Ultra 5G 硅胶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