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幸运的是,一段时间以来,外面的天气一直有利于许多不同的户外活动,包括跑步。无论您是刚刚开始跑步,还是在跑步机上剧烈锻炼后决定跑到大自然中,您都可以从我们今天的文章中获得启发,其中我们介绍了五个有趣的跑步应用程序。

C25K

C25K 应用程序(或 Couch to 5K)特别适合新手跑步者。它提供了带有语音指令的逐步间歇训练选项,其优点是对于基本使用,您可以使用其免费版本完全足够。 C25K 提供显示行驶路线以及距离和燃烧卡路里数据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Nike Run Club - 跑步教练

Nike Run Club – Runnig Coach 对于业余跑步者来说也是一款很棒的应用程序。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适合各个级别跑步者的各种项目。 Nike Run Club – Running Coach 提供间歇训练、长跑和快跑计划,可以使用训练计划或参加各种有趣的挑战。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adidas Runtastic跑步

如果 Nike 不是您喜爱的品牌,您可以尝试 Runtastic 应用程序的 adidas Running。借助此应用程序,您可以记录您的跑步活动,包括有关路线、距离、燃烧的卡路里和其他参数的详细信息。该应用程序的创建者也不忽视其社区方面,因此您可以与其他人分享您的成就。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映射Under Armour的My Run

借助 Under Armour 的 Map My Run 应用程序,您可以可靠地跟踪和记录您的跑步活动。在应用程序中,您还可以发现新的跑步路线、跟踪您的进度并与朋友和其他用户分享您的运动成就。该应用程序的高级版本提供了编写培训计划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5K亚军

25K Runner 应用程序针对经验不足和初学者的跑步者,其工作原理也与前面提到的 C5K 类似。通过间歇训练,它将引导您从沙发土豆变成业余跑步者。它可以记录你的路线、距离、消耗的卡路里等数据,当然还有语音指令。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