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春天如火如荼,气温宜人,如果冬天过后你还想穿着泳衣减肥,现在绝对还不算太晚。您理想的伴侣可能是一款健身手环,它可以显示您实际尝试的程度。他们的价格范围很广,你可以选择几百,但也可以花几千。所以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最适合的健身手环 Android,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也适用于 iOS.

Niceboy X-fit GPS 

很难说它是否是最好的,但在其价格范围内肯定没有竞争对手。它提供了一系列在白天派上用场的功能。其内置 GPS 拥有长达 7 天的记忆。然后,您可以从 22 种体育活动中进行选择,以尽可能收集最佳数据。因此,您将了解准确的距离、总速度、燃烧的卡路里量、直接心率测量等等。然后,捷克语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详细的图表,以便您更好地阅读测量数据。您可以直接在 0,96 英寸 OLED 显示屏上读取所需的所有内容。手环完全防水、防尘。其价格仅为22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Niceboy X-fit GPS

小米米智能乐队6 

尽管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第七代的继任者,但第六代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购买选择。这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健身手环之一,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AMOLED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为7英寸,精细度为1,56 ppi,亮度为336尼特,分辨率为450×152像素,让您一目了然地查看短信、来电和通知。有史以来第一次,您将能够在显示屏上设置自己的背景图像。此外,您还可以从 486 多种其他动画表盘中进行选择。价格为60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智能手环6

Samsung Galaxy Fit2 

甚至三星也提供健身手环。这样您就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表现。分析运动数据和设定目标将再次变得容易一些。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1,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3D 玻璃将在运动或社交活动中为您的手腕增光添彩。使用您的三星腕带进行追踪 Galaxy Fit2 informace 关于您的心率、行走步数或消耗的卡路里。当前价格为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it2

小米红米智能手环 Pro 

这款手环采用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1,47 英寸,亮度为 450 尼特,分辨率为 368 × 194 像素。浏览菜单、阅读消息等将继续变得快速和舒适。您可以从 50 多种不同的主题中进行选择来自定义表盘,但现在您还可以放置您选择的照片。一次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两周,您无需不断思考电量是否充足,因此它会持续监测您的心率和整体活动。为了获得更准确的测量,您可以选择一种预设的运动模式。其价格为 1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小米红米智能手环Pro

Fitbit 灵感 2 

腕带可让您追踪心率范围和睡眠阶段,从而更好地估计消耗的卡路里。毕竟,它更关注睡眠,因为除了显示睡眠分数之外,它还允许您通过个性化建议来提高睡眠分数。然后是活动区域的分钟数。一大优势是社区整合,您可以参与积极的挑战、获取提示并跟踪您的进度。价格为1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Fitbit Inspire 2

Fitbit Charge 4(NFC) 

Fitbit Charge 4 健身手环是 Fitbit 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健身手环。除了内置 GPS 之外,它还具有出色的心率传感器、较长的电池寿命和一系列吸引人的功能。有了它,您将获得更多有关您的身体、健康或睡眠的信息。您还可以跟踪与运动成绩相关的进度。充电后可持续使用 7 天,防水深度达 50 米,还提供月经周期监测功能。该解决方案将花费 2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Fitbit Charge 4 (NFC)

Fitbit Charge 5 不锈钢 

借助手环,您可以查看大量指标和健康指标。因此,您可以通过 SpO2、心率变异性、跟踪皮肤温度变化等来监测健康状况的重要变化。使用 EDa 传感器,您可以轻松了解您对压力的身体反应。然后,您可以创建自己的练习,以改善您的心理健康并使您平静下来。不锈钢表链目前的价格为 3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 Fitbit Charge 5 不锈钢

佳明vivosmart5 

硅胶手环舒适地贴合您的手,如果您愿意,您可以立即更换另一条手环。手环的外壳由聚碳酸酯制成,与硅胶表带相结合,对其重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重量仅为 24,5 克。手环可以测量各种活动,包括步行、跑步、骑行、瑜伽、健身运动等运动。心率测量、步数、身体负荷、以及睡眠时长和质量等都是不言而喻的。所有必要的 informace 您将在触摸 OLED 显示屏上看到数值。内置电池可使手环运行长达 7 天,价格为 3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armin vivosmart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