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几个月前三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 200MPx 光电传感器 ISOCELL HP1。现在他发布了它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他强调了它的主要优势。

新视频的目的是展示 200MPx 传感器保留高水平细节的能力。由于还没有手机使用它,三星在原型智能手机上安装了它,并使用巨大的镜头拍摄了一只可爱的猫的特写照片。

然后使用工业打印机将她的 200MPx 图像打印到巨大的画布上(具体尺寸为 28 x 22 m)。它是由 2,3 个 XNUMX m 的独立部件拼接而成,然后悬挂在一座巨大的建筑物上。必须说的是,奇恰在如此大的画布上非常引人注目。

视频显示,ISOCELL HP1 可以让您拍摄具有大量细节的照片,然后放大而不丢失细节。该传感器应该首先使用旗舰产品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也称为摩托罗拉 Frontier),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或 XNUMX 月推出。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照相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