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旗舰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它们提供比中端设备更好的视频质量,不仅因为它们拥有最好的 AMOLED 显示屏,还因为一种称为视频亮度的功能。据三星官方描述,该功能会在观看视频时暂时提高屏幕亮度,让色彩更加鲜艳。 

这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如果您在设备上观看某些太暗的视频内容,设备会将其调亮,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细节。但三星并未提及这项高级功能仅适用于其旗舰设备。例如在电话上 Galaxy S21 FE 5G 吉斯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您找不到,因此本指南是使用该设备编写的 Galaxy S22超小号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该功能自 One UI 4 起就存在于设备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 One UI 相关的旧版本中已经提供了名为“视频增强器”的类似功能 Androidem 7.0 Nougat,然后三星全面删除它。 

如何打开视频亮度功能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报价 高级功能. 
  • 向下滚动并选择一个菜单 视频亮度. 
  • 此处选择是否要使用该模式 诺马尔尼 清除. 

此功能的最佳方面之一是它可以针对不同的视频播放或流媒体应用程序单独打开或关闭。如果您需要为某些视频应用程序提供更自然的调色板,但不需要其他视频应用程序,则可以点击与列表中每个标题关联的开关以启用或禁用明亮模式。确实,在某些场景中,图片可能会过度燃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