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游戏BioShock:合集被玩家认为是近年来原版游戏最好的重制版之一。这是完全正确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标题。该合集包含B级游戏的增强版ioS飞节,BioS飞节 2 和 BioShock Infinite 具有新的纹理并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和帧速率。

该合集于 2016 年 XNUMX 月为 Microsoft 发布 Windows、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macOS 和 Nintendo Switch 版本随后于 2017 年 2020 月和 XNUMX 年 XNUMX 月推出。 关于 B 系列重制版ioS在正式宣布之前,关于 hock 的传闻已经流传多年。这些游戏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注重故事和角色定制。在这里,你可以控制毁灭性的武器和超级能力,这些能力可以提供称为质粒的基因改造。但如果您听说过该系列,您肯定知道这一点。

单款游戏的价值为 1 捷克克朗,但其背后的工作室 Epic Games 现在在 PC 上完全免费提供该游戏,直至 620 月 2 日星期四。所以如果你在忙碌的周末不知道做什么,可以大胆地开始玩。 

Bioshock:该合集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