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对智能家居感兴趣吗?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至少在照明方面,由于Alza现在为Philips Hue产品准备了折扣,您现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配备它。并且有一些东西可以代表。折扣通常约为数百克朗,最好的情况是数千克朗。

色调播放

折扣包括室内灯和室外灯,当然也包括灯泡。同样很棒的是,您不必只依赖经典的折扣活动,作为 Price Hit 活动的一部分,许多产品甚至可以享受市场最低价格。虽然这些产品看起来根本没有打折,但当你将它们的价格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时,你会发现折扣往往相当残酷。例如,飞利浦 Hue Welcome 户外聚光灯可以便宜一千多克朗,飞利浦 Hue Play 灯则便宜大约 700 克朗。至于灯泡,您可以购买经典的 27E 白色和彩色版本,一套两件,价格便宜 26% - 即只需 2029 捷克克朗,而不是 2749 捷克克朗。简而言之,有很多选择。

您可以在 Alge 上找到全系列的飞利浦 Hue 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