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低调的战术策略游戏《多托邦之战》在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将其命名为他最喜欢的游戏后,人气意外飙升。一个古怪的富人,不仅因其在电动汽车和太空探索方面的成功而闻名,还因其在社交网络上的奇怪行为而闻名,甚至是《多托邦》 最近的推文 被描述为比国际象棋更复杂。你可以自己判断他的意见有多认真。然而,这并不能否认《Polytopia》是一款极其复杂的游戏。

她那棱角分明的外套里隐藏着大量不同的战术选择。与此同时,随着新的外交更新的推出,已经庞大的战略武器库正在不断扩大。顾名思义,与游戏中的对手建立外交关系的可能性与新功能一起出现在游戏中。除了缔结和平条约和结盟之外,你还可以向盟友或敌人派遣间谍,以打破信息战中的力量平衡。

多边形战场也发生了变化。你现在可以向他们发送特殊的斗篷单位。它们能够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溜过敌军,并从敌方后方攻击敌方部队。此外,Midjiwan AB 的开发商还为游戏添加了许多小新奇内容。当你把它们全部加起来时,这是游戏历史上最大的补充。因此,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很高兴,在如此重大的更新之后,Polytopia 可能真的会接近国际象棋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性。然而,为了验证这一假设,商人必须提供自己的计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多托邦之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