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相信我们都知道。出于安全原因,我们激活了某种设备锁,然后就忘记了它。如果忘记密码、PIN 码或字符,如何解锁三星?有多种方法可以直接提供“查找我的手机”或“智能锁”,在极端情况下甚至可以使用手机上的按钮重置设备。

找到我的手机 

“查找我的手机”可帮助您找到您的设备 Galaxy 通过访问网络远程解锁。但是,要使用此功能,您的设备必须打开电源,连接到 Wi-Fi 或移动数据,并注册到启用远程解锁的三星帐户。因此,如果您尚未激活该功能并且您可以访问您的设备,那么最好激活该功能。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 调整. 
  • 选择 生物识别和安全. 
  • 选择 查找我的移动设备. 
  • 激活远程解锁功能 点击单选按钮. 
  • 如果您未使用三星帐户登录,系统会要求您登录。

如何使用“查找我的手机”远程解锁移动设备 

在电脑上面 打开网络浏览器 并输入 https://findmymobile.samsung.com。点击这里 普日拉西特 当然,输入您的三星帐户凭据。再次点击 普日拉西特 然后您将在屏幕右侧看到您的设备。在这里您将找到您帐户下的所有设备,因此请选择您需要解锁的设备。为此,只需单击此处的图标即可 开锁。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要求您验证三星帐户密码。输入后,点击 下一个。该窗口将关闭,并且将出现一个新窗口,通知结果。

智能锁 

智能锁的工作方式是,如果设备检测到受信任的位置或设备,它将自行解锁并保持解锁状态。因此,如果您将家设置为受信任位置,设备到达该位置后就会自动解锁。如果您设置了某种锁定方法,则可以使用此功能。但是,如果您超过四个小时不使用设备,或者重新启动设备,则必须始终使用设定的手势、代码或密码解锁屏幕。 

设置智能锁功能 

  • 调整. 
  • 选择报价 锁定显示屏. 
  • 选择这里 智能锁. 
  • 使用预设的锁定方法解锁屏幕。 
  • 点击 我明白.
  • 选择一个选项(见下文)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设置。 

如上所述,智能锁功能有多种类型。所以它是关于 值得信赖的地方,您可以在其中输入可以解锁设备的位置。 可信设备 它们定义了如果这些设备在附近,哪些设备将使您的手机保持解锁状态。但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选项 身体穿戴检测。在这种情况下,只要设备靠近您,设备就会解锁。然而,这是一个风险很大的选择,所以要考虑一下设置它是否合适。

重置设备 

如果您没有预设“查找我的手机”或 Smart Lock,并且您的设备使用较新的设备 Android与 4.4 版本一样,您别无选择,只能求助于重置,即使用设备上的按钮执行出厂重置。当然,这将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所有个人数据,因此建议定期备份您的设备。 

大多数设备 Android 已采取安全措施,防止他们在被盗时恢复出厂设置。其中之一称为 Google 设备保护。如果您的手机上有 Google 帐户,使用按钮重置设备后,它会要求您 informace 关于您的 Google 帐户。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那么您就不走运了(或者先重置它)。

首先,确保设备已关闭。如果您尝试关闭设备,系统会要求您使用 PIN、密码或手势来验证您的身份,但您并不知道。因此,您必须等到设备电量耗尽并自行关闭。使用设备上的按钮打开恢复菜单。打开恢复菜单所需的组合键因您的设备而异。 

  • 如果您的设备没有主页按钮或单独的电源按钮(Note10、Note20、S20、S21、Fold、Z Flip),请同时按音量增大按钮和侧边按钮,直到设备振动并出现徽标出现。这时,你就可以释放压力了。 
  • 如果您的设备没有主页按钮,但有单独的电源按钮(S8、S9、S10),请同时按音量增大按钮、Bixby 和电源按钮,直到设备振动并出现徽标。 
  • 如果您的设备有物理主页按钮(S6 或 S7),请同时按住音量增大按钮、主页按钮和电源按钮。当您感觉到振动时,松开电源按钮。您的设备将再次振动并出现一个菜单。此时,您可以释放其他按钮。 

出现恢复菜单后,使用音量增大和音量减小按钮选择一个选项 删除所有的用户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并按下电源关闭按钮。接下来,使用降低音量或提高音量按钮选择是。按电源按钮选择重新启动设备。 

然后,您的设备将处理您的选择,处理完成后您将看到一条铭文 所有数据已删除 在屏幕底部。按电源按钮并选择 重新启动设备。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整个过程成功完成后,设备将自行开启。此时,系统将提示您设置设备,就像购买后第一次一样。

谷歌帐户 

如果您的设备还有版本 Android对于4.4或更低版本,您可以使用Google帐户密码解锁。当您连续五次解锁设备失败时,会出现一个选项 使用 Google 帐户解锁。只需在此处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和密码,然后点击 PřihlásitS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