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八月推出的柔性手机 Galaxy Z折3 今年夏天很可能会得到一个(非常有可能)有头衔的继任者 Galaxy 来自折叠4。我们已经从过去的泄密中了解了很多关于他的信息,例如神父 展示, 容量 电池相机。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手机的柔性显示屏将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凹口。

最新的泄密来自受人尊敬的泄密者冰宇宙,所以它很有可能是真的。他补充说,由于折痕不那么明显,第四次折叠的柔性显示屏将比其前身的屏幕看起来更光滑。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看看三星对铰链机制做了什么改变,以便在显示屏展开时凹口不那么明显,将会很有趣。毕竟,这是三星柔性手机最受批评的事实之一。老实说,三星应该尝试完全消除它,因为它会让这个解决方案对某些人来说看起来有点便宜。而且它们绝对不是折叠设备。

第三代 Fold 的显示屏上有一个相当明显的凹口,但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没有直接关注它,它也不会那么分散注意力。如果 Fold4 能看到的东西更少,那就更好了。 Galaxy 不然Fold4应该是前几天推出的芯片 骁龙 8+ 第 1 代、改进的防护玻璃 UTG,与“三驾马车”相同的显示屏尺寸(即 7,6 英寸和 6,2 英寸),据报道将提供三种版本 颜色。与另一个“弯道超车”一起 Galaxy Z翻转4 它很可能会在八月或九月发布。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