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甚至不知道,三星设备提供了一项有趣的功能,称为紧急模式。它不仅结合了简化的环境、某些安全功能,而且还试图防止您的设备耗尽电量。您仍然可以使用它,但该模式尝试仅对电池提出最低要求。 

紧急模式提供了自己的界面。主屏幕将更改为深色模式以节省电池电量,显示屏亮度将降低,帧率高于 60 Hz 时将降低,您仍然可以使用消息、联系人和紧急呼叫,但其他功能将受到相应限制。但您仍然可以访问网络浏览器。因此,此功能有助于确保发送时更长的电池寿命 informace 将您的位置信息发送给所选联系人。但您可以通过不选择联系人来轻松绕过此问题。

如何启动紧急模式 

  • 调整. 
  • 选择报价 安全和紧急情况. 
  • 点击 应急模式. 
  • 将开关切换至 扎普努托. 
  • 同意条款与条件。 

然后将激活紧急模式,这将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必须修改界面。紧急模式可让您使用手机、共享您的位置或在 Samsung Internet 应用程序中浏览网页。您还可以在这里获得优惠,例如用于激活手电筒的手电筒或紧急警报。请注意,您还会在右上角看到一个时间,显示估计的电池寿命。在我们的例子中,电池电量达到 76% 的时间从 1 天零 12 小时跃升(根据 informace 电池和设备维护)6 天 4 小时。您可以通过右上角的三个点菜单停用该模式。您还可以在此处调整图标顺序或进入有限的界面设置。

这将使您能够访问 Wi-Fi 网络、蓝牙连接,您可以在此处激活飞行模式、管理移动网络和位置。然而,也可以调整音量、显示亮度或使用各种便利。您还可以通过长时间按住电源按钮来激活紧急模式 维普诺特正在重启 你只要选择我 应急模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