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这款手表 Galaxy Watch4 差不多一年后,终于收到了 Google Assistant。正如他们所说,迟到总比不到好,但我们不仅困惑于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

如您所知,三星和谷歌联合开发了该操作系统 Wear OS 3,首次应用于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4 Watch4 经典。最近发布的手表也运行在这个系统上 像素 Watch 其他品牌的一些手表正在更新(例如 Mobvoi TicWatch E3、出门问问TicWatch 适用于 3 GPS、Skagen Falster Gen 6 或 Fossil Gen 6 系列)。

这家韩国巨头通过关闭自己的 Tizen 系统来支付这种排他性的费用。然而,由于过渡到新的操作系统,他们有了智能手表 Galaxy 还受益于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更好支持和对 Google Assistant 的访问。那么现在就 Galaxy Watch4 确实到了。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提醒您,Google Assistant 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并不是一个新概念。这是新的 Wear 操作系统 3 因为 Galaxy Watch目前仅有 4 款手表运行该版本。但是,该助手适用于旧版本 Wear 自 2018 年起的操作系统。

问题是为什么谷歌和三星决定使用 Assistant Galaxy Watch4 将在推出近一年后推出。可能与前面提到的 Pixel 手表有关 Watch。或者,三星可能希望其 Bixby 助手在聚光灯下停留一段时间,然后再为用户提供客观上更好的选择。技术困难也可能是助理迟到的原因,尽管另一方面,解决这些问题几乎不需要这么长时间。

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Google Assistant 出现的真正原因很可能是 Galaxy Watch4 这么莫名其妙地迟到了,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无论如何,捷克用户可能不在乎,因为这里不支持助手(希望还没有)。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