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本·布罗德 (Ben Brode) 于 2018 年与暴雪和《炉石传说》卡牌开发主管分道扬镳时,人们立即猜测这位充满热情的开发人员下一步将从事什么工作。对于加拿大社会不再代表进一步发展的理想环境的其他同事,他们与其他同事一起创立了第二次晚餐工作室。它几乎立即开始致力于一个神秘的项目。现在,这款神秘的游戏正在被揭晓,它不亚于漫威宇宙的一款新卡牌游戏。

《Marvel Snap》以精美的动画动作场景呈现,这表明在游戏过程中我们还将遇到来自另一个现实的流行英雄和恶棍的版本。不过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新奇的玩法会如何。 Marvel Snap 主要是为移动平台开发的。这反映在其核心游戏玩法中。与该类型的其他竞争对手不同,Marvel Snap 中的每场比赛只需要大约三分钟。

这种敏捷性还源于一个非传统的事实,即你将与你的对手同时进行游戏。所以不要指望动作会发生任何变化。在《Marvel Snap》中,关键在于充分了解牌并在时间压力下做出正确的决定。不过,我们仍然不知道游戏何时发布。 《第二次晚餐》的开发者已经宣布可以报名参加公开测试版。但是,它在捷克共和国或斯洛伐克不可用。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