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已经完全取代了音乐播放器,无论是 iPod 还是 MP3 播放器。最近,厂商们也在放弃耳机的包装,不仅是因为时代已经无线化,也是为了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但它们可能是哪些呢?查看这些最好的无线耳机 Android 手机,你一定会选择。

当然,您可以从多种设计中进行选择,例如 TWS 或头戴式设计,而且还可以从许多价格范围的制造商中进行选择。如果您拥有三星设备,则会直接提供解决方案 Galaxy 芽。然而,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它们不适合您,那么在这次选择中我们将重点关注其他品牌的替代品。 

三星耳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

Niceboy HIVE 波德西 

这些无线耳机提供现代技术和多种功能,可确保顶级音乐体验。与实用的充电盒一起,耳机可为您提供长达 35 小时的使用时间。蓝牙 5.1 技术可实现清晰、高品质的声音传输。该耳机还内置了具有降噪技术的麦克风,可以轻松处理电话。 IP54 保护确保了它们对恶劣天气条件和损坏的高抵抗力,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而没有问题。他们的价格是令人愉快的 899 捷克克朗。

不错的男孩 蜂巢 波德西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松下RZ-S500W-K 

即使在拥挤的区域,松下的 TWS 耳机也能提供稳定的连接。该耳机采用现代蓝牙接口,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证更稳定的声音传输。简约紧凑的设计不会阻碍任何东西,让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或交谈。一个巨大的功能优势是混合噪音抑制,松下 RZ-S500W-K 耳机使用先进的技术来确保外界不会以任何方式打扰您。价格1捷克克朗还是可以接受的。

松下RZ-S500W-K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索尼高分辨率 WH-H910N 

从卓越的音质,到轻巧舒适的设计,再到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如果您不习惯使用耳机或耳塞,这些都是索尼的头带式无线耳机。您可以期待有效的主动降噪功能,让您能够完全专注于您喜爱的音乐。 25 毫米驱动器能够以高分辨率再现真正成熟的声音。耳机充满电后,可以播放 35 小时。价格为 3 捷克克朗。

索尼 Hi- RES WH-H910N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马歇尔主题 ANC 

这些来自知名公司 Marshall 的耳机是最小的无线耳机之一,但即使在很小的设计中,他们也设法以动态 6 毫米驱动器的形式放置了一流的“装置”。它不仅能以高水平的声音让您满意,而且还具有主动噪声抑制功能,每当您想要让周围环境安静下来并沉浸在聆听中时,您都会欣赏到这一点。借助 Marshall 蓝牙应用程序中的均衡器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流派自定义声音。价格为 4 捷克克朗。

马歇尔 主题 ANC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击败Studio3无线 

耳机的封闭式结构保证了耳朵中的音乐完全隔离。耳机的一个组成部分是麦克风,耳机还可以主动抑制环境噪音。您可以使用控制轮调节音乐或视频的音量。借助耳机上的控制器,您将能够快速切换歌曲以及接听电话。如果您喜欢旅行,那么它们的折叠设计非常适合您。该包装还包括一个用于安全存放的盒子。一次充电可工作长达 40 小时,价格为 6 捷克克朗。

Beats Studio3 无线耳机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Bowers&Wilkins PI7 

这些高端无线耳机将为您提供一流的音乐体验。它们采用 Qualcomm aptX 技术,可实现高品质声音传输,其集成降噪扬声器可确保舒适地处理电话。得益于 IP54 认证的外壳,您还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天气条件下使用耳机。它可持续运行 4 小时,当您将其放入充电盒时,您将获得足够的能量再聆听 16 小时。特殊的外壳还允许您通过 USB 或模拟连接外部音频源,然后在耳机中再现声音。 Bowers & Wilkins 是扬声器和耳机领域的真正传奇,甚至为著名录音室提供技术,因此您在这里绝对不会出错。您只需要为质量买单,因为 PI7 耳机的售价为 10 捷克克朗。

鲍尔斯 & 威尔金斯 PI7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Bang & Olufsen BeoPlay H95 

频率范围为 20 至 20000 Hz,您可以尽情享受您喜爱的歌曲。当然,耳机还包括用于通讯的麦克风。耳机还可以主动抑制环境噪音。您可以使用控制轮控制所有音量。该控制器还允许在曲目之间快速切换。如果您经常外出,您一定会喜欢它们的可折叠设计和外壳。充满电后可以使用长达50小时,不过这里的价格确实很高,还要感谢传奇品牌。费用为 15 捷克克朗。

& Olufsen的 播放器 H95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