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6 月 20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是关于 Galaxy 注9, Galaxy Note10和Note10+, Galaxy A53 5G, Galaxy S20 FE, Galaxy S21 FE, Galaxy A22, Galaxy A41及系列 Galaxy S22。

在电话上 Galaxy 注9, Galaxy Note10和Note10+, Galaxy A53 5G, Galaxy S20 FE a Galaxy S21 FE,三星已开始发布XNUMX月安全补丁。对于第一个提到的,更新带有固件版本 N960FXXS9FVE1 并是第一个抵达德国的第二个版本 N97xFXXU8HVE5,分别。 N97xFXXU8HVE5,并且是第一个在 Švý 中提供的carsku 和马来西亚,第三个版本 A536BXXU2AVD7 并在欧洲各个国家发行(几天后从美国和亚洲传播到这里),第四个版本 G780GXXS3CVD7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一些南美国家或越南的智能手机,最后命名的智能手机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90BXXU2CVD9 并率先在多个欧洲市场上市。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五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数十个安全错误,包括在天气应用程序或 Galaxy 主题。此外,三星还解决了一个高度危险的漏洞,该漏洞允许攻击者利用系统权限执行任意活动(在 Android11 点和 12 点)。

智能手机 Galaxy A22一 Galaxy A41s 开始接收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上层建筑。在 Galaxy A22 附带固件版本更新 A225FXXU3BVD8 是第一个到达俄罗斯的 Galaxy A41搭载版本 A415FXXU1DVDB 并且是第一个再次在俄罗斯上市的产品。后一款手机的更新包括四月份的安全补丁。

至于系列 Galaxy S22(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的版本)收到了更新,根据发行说明,“提高了功能的整体稳定性”,并修复了一些错误。不幸的是,按照三星的惯例,他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否则更新会携带固件版本 S90xEXXU2AVE4 而且有 350MB,相当大。 Exynos 2200 版本(即在欧洲销售的版本)的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