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是用户隐私保护领域的领先者 Apple,但谷歌不想落后太远,因为它知道用户听安全的话。定向广告的世界很复杂,但利润极其丰厚。拥有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的 Meta 公司位于食物链的顶端,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即使 TikTok 竭尽全力。 

即使在你周围的环境中,你肯定也遇到过这样的人,他们可能(有点夸张)认为 Facebook 正在读取他们的想法,或者至少是在监视他们。当您与某人谈论某件事时,Facebook 随后会向您展示该内容的广告,这怎么可能呢?

这些通常是您不会去寻找的东西,但它们足够吸引您,您可能会点击社交网络上出现的帖子。虽然永远不能完全排除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手机麦克风窃听您的对话(当然不是为了定位广告),但更有可能的罪魁祸首是 Meta 复杂的广告技术。 

但定向广告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它们如何让用户认为 Facebook 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下面您将简要了解 Facebook 的这种“心灵感应”技术。

Facebook 如何收集您的数据 

网站上收集的数据 

Facebook 收集用户数据最直接的方式是通过网络。当有人创建 Facebook 帐户时,他们就同意该公司的隐私政策,该政策本身就允许数据收集合法化。这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和出生日期、与其他用户的互动以及关联的群组。这里需要注意的是,Facebook 网站跟踪超出了其自己的界面。 

从移动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 

对于有兴趣收集数据的公司来说,智能手机是天赐之物,特别是由于设备中的传感器每天都会生成大量有用的信息。例如,Facebook 应用程序可以记录用户连接的 Wi-Fi 网络、手机类型、位置、安装的应用程序等等。然而,监控我们的行为并不仅限于 Facebook 和其他元应用程序。这是因为它与许多公司合作,这些公司也通过其应用程序收集其他数据,然后与 Meta (Facebook) 共享这些数据。

元标志

Facebook 如何处理您的数据 

Meta 基本上收集并组织了数千个有关您的数据,以了解所有重要的信息并将您归入某个组。随着有关您的数据量的增加,Facebook 会提高您的这些“数字替身”的准确性,并能够做出越来越准确的预测。这些范围从受欢迎的餐厅到服装品牌等等。但这些预测通常很有用,因为它们实际上可以帮助您节省搜索时间,尽管如此,有些人还是觉得个性化广告具有侵入性并且有点令人不安。 

确实,Meta的定向广告技术很容易让一些人觉得这家公司只是在读懂他们的想法。但实际上,这只是基于收集的数据进行预测的力量。毫不夸张地说,社交媒体,或者至少是它的算法,比我们自己更了解我们。

如何限制 Meta 和 Facebook 收集的数据量

虽然使用 Facebook 是隐私和便利之间不可避免的权衡,但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限制大量个人信息进入社交媒体服务器。 

删除应用程序权限 

对于移动设备,最好的隐私选择是根本不安装 Facebook 应用程序,也不在移动设备上打开 Facebook 页面。但这是无用的建议。但是,可以通过删除各种应用程序权限来限制数据收集。  

  • 打开应用程序 调整. 
  • 向下滚动并点击该项目 阿普里卡切. 
  • 搜索应用程序 Facebook 并点击它。 
  • 点击选项 授权. 
  • 然后选择个人权限并将其设置为 不允许. 

通过这样做,您可以限制 Facebook 访问可能对您的个人资料有用的大量数据。如果您禁用 周边设施,因此 Facebook 甚至不会了解您家人和朋友的任何习惯。还是值得打勾的 删除权限并释放空间,尽管事实是,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应该运行 Facebook 几个月才有意义。

调整您的广告设置 

您还可以控制您在 Facebook 上实际看到的广告(无论是在应用程序中还是在网站上)。  

  • 打开它 Facebook 应用程序或网站。 
  • 转到部分 调整. 
  • 选择一个选项 广告偏好. 

在这里,您会看到根据 Facebook 收集的用户数据启动广告活动的广告商。因此,如果广告与他们相关,有些人会看到,而其他人则不会。然而,在此优惠中,可以通过选择选项来选择个别公司 隐藏广告 停止展示他们的广告。此外,基于合作伙伴数据的广告和Facebook产品中基于活动的广告也可以关闭。

停用 Facebook 活动 

最后,你可以打开Facebook网页并限制 informace,公司从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网站收集。您可以在菜单中执行此操作 设置和隐私 -> 调整。选择此处 苏克罗米, 点击 你的 informace 在Facebook上 并且注意这里的选择 Facebook 之外的活动。您可以在此处管理 Facebook 之外的活动,因此您可以删除共享您数据的应用和网站的历史记录,并关闭您帐户未来在 Facebook 之外的活动。

如果您已采取上述所有步骤,那么您至少限制了 Facebook 收集的有关您的数据量。另外,请记住尽可能限制您的在线活动,即不要列出位置、标记照片,也不要点击广告。一个好的 VPN 和注重安全的浏览器也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共享数据量,但一旦您与 Meta 建立了关系,就很难分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