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Photos 应用程序可在所有配备以下功能的智能手机上使用: Androidem,包括电话 Galaxy。这是一项全球流行的服务,提供很多功能,但长期以来一直缺少一个非常基本的功能。它不允许直接从相册中删除图像。现在这种情况终于改变了,尽管有一个小问题。

直接从相册中删除照片的功能早已在网络版 Google Photos 中提供。 Android然而,这个版本缺少它。如果您想从相册中删除图像,则必须首先将它们从相册中删除(使用“从相册中删除”按钮),然后在库中搜索它们,然后从那里删除它们。

幸运的是,这不再适用,因为 Google 会从相册中删除照片(或视频)v android版本静默启用(特别是通过位于右上角的“移至垃圾箱”按钮)。带一个“但是”:此选项仅适用于私人相册。对于共享相册,你还是要经历上面提到的繁琐的过程。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谷歌在 iOS 版本已经允许这样做很长时间了。我们希望这确实只是一个疏忽,科技巨头能够尽快修复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