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创始人 Bill Gates 上周参加了 Reddit AMA(有问必答)活动,期间他透露了自己使用的手机等信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惊喜。

盖茨透露,他使用 androidov手机配备大显示屏,但它不是微软生产的Surface Duo,而是三星的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3。这位地球上的前首富解释说,他使用它是因为它可以充当便携式计算机。他补充说,他还在测试其他智能手机,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过去,盖茨因使用带有以下功能的手机而闻名 Android然而,他从未具体说明他更喜欢哪种特定型号。去年他在社交网络 Clubhouse 接受采访时表示, Android 比更灵活 iOS,并强调一些制造商 android智能手机在其设备上预装了 Microsoft 软件(包括三星)。

讽刺的是,盖茨并没有使用 Surface Duo,它与这家韩国巨头的“拼图”有许多相同的目标。它有两个内部铰接显示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应用程序空间并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也许这位微软前老板决定推出第三款 Fold 是因为他想要更好的摄像头、更精致的软件和及时的更新,而这些都是 Surface Duo 无法提供的。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