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更新了图表,显示具有不同操作系统版本的设备的百分比 Android。最新的 Android 但其中缺少 12。 

公司这些 informace 网站上以更新的饼图形式提供,分配了系统的每个版本 Android 一定的百分比。然而,这些数据最终对谷歌不利,因为它经常被用来与新版本更快的采用率形成鲜明对比 iOS v iPhone苹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定期更新的图表开始越来越不频繁地接近当前的数字,直到最终完全撤回。

android-工作室发行-2022 年 XNUMX 月

最近,该公司在插入时提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 informace 关于收养 Android你到应用程序 Android Studio 查看使用该版本的设备百分比。即便如此,该图表大约每六个月更新一次。上一次更新是在去年 11 月,下一次更新是在刚刚,根据这些新数据,目前占比最大的设备 Android11 点及之后。

android-2022 年 XNUMX 月分布图

具体来说,为28,3%,较24,2月的XNUMX%有所上升。坦率地说,这并不奇怪,特别是考虑到三星新系列设备的受欢迎程度 Galaxy S21 FE、S22 及新款 Galaxy A 及其系统更新策略,甚至在其旧设备上也是如此。那么,当一个人成长时,其他人就必须堕落。影响最大的是 Android 10,从26,5.​​23,9%下降到XNUMX%。

缺席 Androidu 12 这里可能与图表本身的目的有关,而不是其接受度较低的情况。根据 9to5Google 的说法,他们还根据 Google 的数据创建了一个简洁的饼图,他们有这些 informace 帮助开发者决定哪个版本 Android你会支持他们的头衔。目前需要新应用和应用更新才能定位 Android 11(API 级别 30)或更高版本,但他们自己决定支持的最低版本。使用这些数字,开发人员可以轻松了解如果不支持旧版本的系统,他们将失去多少百分比的潜在客户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