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豪华高端的华为 Watch GT 3 Pro 发售。您现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订购五种不同款式的钛金属和陶瓷手表。根据所选版本,您还可以获赠第二块华为手表作为礼物 Watch GT 2 或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

钛,现在也有陶瓷

华为 Watch GT 3专业版 它们非常适合那些寻求优质材料制成的手表的更高要求的用户。较大的 46 毫米型号采用钛金属机身,而较小的 43 毫米型号则首次采用全陶瓷底盘。两种型号均配有蓝宝石玻璃和耐用陶瓷制成的后壳。

但这款手表并不缺乏一整套的功能,其中一些功能相当优越。除了改进的 GPS、更好的防水性和改进的心率传感器之外,它还可以 Watch GT 3 Pro 还可以测量皮肤温度、肌肉中的乳酸含量,甚至心电图。充电也得到了改进,速度加快了 30%。同时,电池仍能提供长达 14 天的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

免费第二块手表或耳机

华为 Watch GT 3 Pro 现已发售,起价 9 捷克克朗。在美孚紧急救援,您可以享受非常有趣的优惠 陶瓷 43 毫米型号 您将免费获得华为FreeBuds Lipstick无线耳机。如果你得到 46 毫米钛金属变体,您甚至可以获得第二块手表作为礼物 Watch GT 2 46毫米。

华为-watch-gt-3-pro-钛-高尔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