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长期以来,管理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一直存在问题。尽管谷歌提供了如何操作的说明 android尽管智能手机制造商仍在以电池效率的名义调整系统,但通常会破坏应用程序的预期行为。谷歌在上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 谷歌I / O 明确表示他仍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分享了迄今为止在该问题上取得的进展。

在有关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方式和时间的更改的 YouTube 视频中,一位软件工程师 Androidu Jing Ji 概述了 Google 与那些希望通过以下方式优化电池寿命的制造商之间的问题: Android 没有被设计。 “设备制造商施加了各种应用限制,但这些限制通常没有记录在案。这可能会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带来困难,例如,他们的前台服务可能在一个制造商的设备上按预期工作,但在另一制造商的设备上意外终止。” 他们说。

他还解释说,谷歌正在与制造商直接合作,在系统级别创建电池管理的标准化功能,这将消除他们进一步优化的需要。 Android 13 版将为此做出一些改进:能够监控每个应用程序的电池使用情况,以便用户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在前台、后台或运行前台服务时使用了多少电量,以及它还会让用户知道应用程序何时在后台耗尽电池电量。是的,当然,这指的是性能限制的情况,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三星。

JobScheduler 界面旨在帮助有效地安排作业,谷歌表示,该界面将得到改进,这将有助于它在对用户最有用的时候运行作业。例如,系统估计用户何时可能打开给定的应用程序,有效地安排其预加载,理想情况下,它应该在启动之前在后台执行。 JobScheduler 还将更好地了解当系统资源不足或设备开始变热时要停止哪些作业。理论上,它应该选择那些对用户影响最小的。同时,谷歌强调开发者应该尽可能高效地开发应用程序。换句话说,平衡应用程序性能与整体系统健康状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