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户外天气终于迎来了大自然之旅。无论您是一名中等强度的徒步旅行者还是想打破自然界的各种记录,您都可以为自己的下一次旅行配备本文中介绍的有用应用程序之一。

因波卡西

如果您要到户外活动,您一定会对等待您的天气以及如何根据当前天气预报调整您的装备和设备感兴趣。 In-weather 是一个很棒且非常可靠的捷克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找到 informace 有关当前天气状况及其未来几小时和几天的发展情况。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无广告的,并且还提供桌面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地图

我们将暂时保留捷克应用程序。 Mapy.cz 应用程序在您的大自然之旅中绝对会派上用场。除了搜索和规划路线的可能性之外,Mapy.cz 还提供搜索兴趣点、下载地图供离线使用、搜索旅行提示或保存您自己的路线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救护车

我们坚信您的乡村之旅一定不会发生意外。然而,最好为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并在手机上安装救援应用程序。救护车不仅可以帮助您寻求帮助——即使您无法准确描述自己的位置或无法说话,而且还可以提供帮助 informace 有关附近的医疗设施或提供急救的提示。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恒星移动

您打算在大自然中过夜吗?如果您知道天空晴朗,您可以利用夜晚的户外时间使用 Stellarium Mobile 观星。只需将手机指向天空,应用程序就会告诉您正在看的星座。但 Stellarium Mobile 还提供了完整的恒星体图像以及有用的图像 informacemi 和许多其他很棒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iNaturalist

在大自然之旅中,您不仅会遇到有趣的药草和树木,还会遇到动物、鸟类和有趣的昆虫。您可以使用名为 iNaturalist 的应用程序来无忧无虑地了解自然。只需用手机相机拍摄树木、植物或动物王国代表的照片,将图像上传到应用程序,很快您就会收到其标识。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